多加两勺糖浆

“爱是弥天盖地的,比雾还浓”
希望我们永远幸福和快乐💗
爱嗑也嗑很多,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

关于跨年

“张老师~我和阿信前辈一起唱歌欸,我会不会被前辈嫌弃啊🥺”

“怎么会被嫌弃,你只要唱的开心就行。”

“那张老师会不会准时准点看我的表演🥺”

“好好好会的。”


跨年这晚他突然心血来潮想亲手做一顿可乐鸡翅,虽然最后烧的有一点点焦,但他还是沾沾自喜好在味道不错。挑出卖相尚可的几块拍照给爱人发了过去。

“俊俊看,我自己做的可乐鸡翅!”


母亲的电话打来,他告诉母亲自己最近很好,身体很好,心情也很好。

“妈,我不和你说了,今天晚上俊俊有表演,我要准时去看的。”

电话那头母亲被这狗粮塞得猝不及防。

“你们俩挺好就行。他有表演,你怎么不告诉我,我也想看看我们俊俊的好不啦。”


他打开电视准时收看爱人的表演,爱人今天穿的也闪,打鼓也闪,唱歌也闪,笑起来简直是撞进了他的心口。看着舞台上闪闪发光的爱人,爱意就一不小心从眉眼、从嘴角、从心里溢出来。


叮--

“哇,bb进步很大嘛,看起来很好吃”

“张老师~我好紧张啊哈哈哈”

“bb~我去表演了,记得看哦”

“哈哈哈张老师,我中间有点跑调了🥺”

“bb,张老师张老师,你看了没啊🥺”

他看着爱人一连串的语音,爱意更甚。

“我看了,龚老师今天很闪很厉害”

“那是~”

句尾骄傲上扬的语气,让他觉得爱人像一只被夸奖而尾巴疯狂摆动的可爱小狗。

爱意愈深。


爱人忙完已经快到了零点,他一直撑着没去睡觉,爱人的视频电话也终于打来。


刚刚还在絮絮叨叨的爱人忽然止住话头

“张老师”

他笑着看向面前妆还没卸的他,他知道他会说什么,而他恰巧也想听见他对自己说:

“宝宝,新年快乐啊!!!”

零点。

爱人的声音穿过外面依稀的烟花爆竹声,闯进他的心口。

爱意铺天盖地。


早上迷迷糊糊的睡梦中感受到蹑手蹑脚的开门声,以及片刻后轻轻印在他面颊上的一个吻。趁这个轻吻还没离开,他拢住这位不速之客的脖颈,眼睛还没睁开。

“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啊”

“连夜赶回来陪你过新年的第一天啊~”

他听出爱人的疲惫,又感动他特意赶回来的惊喜,胡乱的一连在爱人面颊上印上好几个吻,拢住他的脖颈不放手。黏黏糊糊的声音就在爱人耳边响起:

“那就一起睡吧~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这是去年跨年的情节啦,是去年写下的,期待今年龚老师的跨年表演,也期待新的一年他们的故事。

祝大家开开心心的跨年,和家人和朋友和爱人

新的一年,我们永远都在❤️💙
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