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加两勺糖浆

“爱是弥天盖地的,比雾还浓”
希望我们永远幸福和快乐💗
爱嗑也嗑很多,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

我做了四个梦【贺文】

那天晚上,我俩裹得严严实实地出门散步消食。我忽然想起来,对他说:“宝宝,我昨天做了四个梦。”

“我梦见小王子和玫瑰,不过我不是小王子,我是那只小狐狸,你也不是玫瑰,你是一个农场主的小儿子。梦里你长得圆滚滚的,就是你小时候的那个模样。我去农场里偷吃的,然后被抓住关在笼子里,结果你一看见我就抱住我不放,去哪儿都要抱着我,什么吃的都要分我一半,把我养的腹肌估计都没了,只有小肚子了。”

他噗嗤一声就笑开了:“狐狸哪有腹肌,做个梦都还想着自己的腹肌。”


“又梦见好像在民国时期。你是个书生,长得又俊俏又白净,我是个商店里的店员。有一次你来店里买东西,一见钟情,就看上你了。我就经常跑到你下学回家要经过的那条路,就为了和你迎面相遇那一面,好几次偷溜出去都被掌柜的发现,揪了我的耳朵不放。后来有一次,被掌柜的拖了些时间,匆匆忙忙跑去你下学的那条路,太急了一不小心就碰翻了一位大哥的糕点筐。我是一个小店员嘛,身上哪有那么多钱赔,正涨红着脸不知道怎么办呢,你就来了。”

我讲到这儿,笑着扭头去看他的表情。他正笑着,路灯倒映在他眼里,像天上的星星掉落下来,我忽然很想吻一吻他的眼睛。他看向我挑了挑眉,笑的好漂亮:“我猜,是我帮你把钱付了?”我就笑:“对啊,我的梦好老套啊。梦里你把钱付了,然后对我说:笨,跑这么快做什么,我就在这儿又逃不掉。”

他听完脸好像有点红,但是嘴可不认输:“啧啧啧龚老师,你的梦好肉麻哦~”


“又梦见我们俩老了,都有白头发了。我一大早就被你喊醒了,帮你提着高尔夫球杆陪你去打球。你别说,我老了之后车技还是那么好,还能载你去打高尔夫。哦对了对了,我老了之后的高尔夫球技比现在牛多了,可以和你小小的不相上下一下下。”

我扬起眉毛有些得意的看他,他笑的眯起了眼:“好好好,可以可以”,然后我就更得意了嘿嘿。


“最后我梦见我们俩是两个小雪人,在下雪天里挨在一起看了好久好久没有尽头的雪。我们俩谁都没说话,整个世界好像就剩下我们俩了,白茫茫的一片。然后太阳从窗子外面照进来,我就醒了。”

他好像有点哭笑不得:“你这都做的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梦,马上要下雪了带你去看个够好不好。”


我牵着他的手,好久没有这么惬意的时刻了。忽然想到他的那首歌。那天他兴致冲冲地拿着母带音频给我听,我听完问他:“宝宝,这是写给我的情歌吗?”我看见他的耳朵忽然变得红扑扑,但是语调还是那么调皮:“对啊,歌词我写的就是我们两个,过去、现在还有未来。”我没想到他会真的写这样的一首歌,写下他对我好多好多的爱,这下轮到我的耳朵变红了。最后两个红着耳朵的小小人儿只好相互抱住彼此,我侧过头去亲吻他的耳朵:“我好爱你,宝宝,谢谢你。”他的耳朵最怕痒,怕我继续捣乱,他急急地便吻住了我。后来我就记不得了,只记得向我吻来时我的宝宝脸也是红红的,好可爱。

于是现在,我就轻轻哼:“跑去见你,趁路灯还未熄灭。告别最远,不过是明天再见”。他愣了一瞬,一下子捂住我的嘴:“干嘛忽然唱这首歌,万一被听到了羞不羞。”

可是宝宝,你握着我的手更紧了耶,宝宝更爱我了嘿嘿🤤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分割线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。

亲爱的亲爱的,生日快乐。祝你幸福永远,幸福永远~

祝龚老师生日快乐,你所愿的皆如愿!

—来自不重要的NPC😋

评论

热度(2)